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正文
管理学院赴重庆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09:38 点击数:109

2023年3月16日,管理学院李安平院长一行前往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交流。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郑景丽、党委书记钟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青松、副院长喻科、陈宇科、办公室主任杨莉华、学工办唐艺珊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管理学院李安平院长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今后工作重点等向郑景丽院长等做了全面介绍,并提出学院在发展中的困惑及问题,希望经管学院能给予支持和帮助。郑景丽院长代表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李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经管学院相应工作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的提质增效、学科专业建设、学科带头人遴选、队伍建设、专业学位点的申报、毕业生实习就业、新型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都感到收获颇丰。

交流活动前,喻科副院长带领我院到访人员参观了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环境创设及学院实训中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学习交流,拉近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距离,加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使管理学院的党建、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得到诸多启迪。我们将进一步努力,按照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的要求,力争在标杆院系申报、学科建设和专业硕士点建设、新型产业学院建设上再创佳绩。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