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正文
合川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合川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09:44 点击数:110

2023年3月21日下午,合川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合川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在B校区管理学院2116会议室举行。

合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良金、合川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苟小波、合川区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强、合川区人大财经委办公室经济监督科科长朱中华、合川区社科联主席彭春洪,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蒋满元副校长、周明星副校长、科研处处长彭成、管理学院院长李安平、党总支书记周万春、副院长雷勤颖等参加了签订仪式。

会议由李安平院长主持。首先蒋校长代表学校向到会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内涵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形成特色”的办学理念,表示一定要更好地发挥学校的优势,努力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服务;社科联彭主席在接下来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和地方所建立的良好关系,希望管理学院加强智库建设,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力争跃上市级平台;最后,刘良金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备忘录的签订是三方合作的开始,希望学校按照“立足合川,服务合川,奉献合川”的指导思想,围绕“数字化,低碳降耗,梯度化”多做文章,真正把备忘录中各方所应该做的工作落到实处。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合川区人大财经委、合川区社科联和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备忘录的签订将成为校地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真正做到“人大出题,社科联支持,学校答题,政府阅卷,社会检验”的最佳效果!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