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举行“学思践悟 筑牢初心”党员知识竞赛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7:38 点击数: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效。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525日在2107教室开展了“学思践悟 筑牢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党史竞答、凝聚力大比拼两个部分。四个党支部的32位参赛选手发扬团队精神,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史相关知识开展了激烈的问答与抢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对加强学院师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良好的促进作用。

最后,经过激励的角逐,学生二支部获得一等奖;教工一支部获得二等奖;学生一支部、教工二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使我院师生全方位、多维度地理解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检验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知识,激励我院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