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实施“三全育人”学业导师的通知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3:58 点击数:9625

全院师生: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学院全员育人氛围,完善全过程育人体系,增强全院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大学生学业发展过程中的引领作用,提升学生专业自信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学业导师实施方案》,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在物业管理专业试点实施 “三全育人”学业导师工作。

一、导师的聘任

聘任:崔如波同志为物业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学业导师组组长

聘任:包进、赖寒、李志霞、刘清华、李明珊等五位同志为物业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学业导师。

二、导师的工作职责及考核管理

按照《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学业导师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13日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