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在铜梁校区开展第八届“道德修养与学风建设节”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09:02 点击数:73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三大工程、六大计划、九项行动”加强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于2019年11月12日晚7点在铜梁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第八届“道德修养与学风建设节”开幕式。管理学院院长李安平、党总支书记周万春、副院长谭波、组织员周艺、团总支书记王宪辉出席本次活动,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余勇、副主任王欢、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老师作为受邀嘉宾莅临现场指导,参与此次开幕式的还有2019级学生会各部门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道德修养与学风建设节”为管理学院特色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李院长在致辞中肯定了学院历年所取得的成果,阐明了道德修养与学风建设节在教育理念起到的的纽带作用并殷切希望我院莘莘学子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多一些追求,多一点思考,多一分坚守。随后朗诵队以及合唱队为大家呈上的精彩的朗诵《奋斗路上》、合唱《没有什么不同》,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掌声与喝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不畏艰难、拼搏不止的精神面貌,同时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全新的赛制与活动形式,包含“优秀笔记”、“辩论赛”、“家乡秀”等子活动。开幕式最后各班级学生代表振奋人心的班级口号,在那斗志昂扬的呐喊声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通过本次开幕式,充分体现管院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加强了学生内部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我院也将毫不动摇地塑造和培养富有影响力能产生影响的大学生,做实“商院青苗”计划,不断夯实以学生体验为核心的教育教学工作,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