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正文
培养爱国主义情怀,体现青春飞扬色彩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09:10 点击数:76

为进一步激发和增强管理学院师生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增强凝聚力,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25日早上7:20在铜梁校区足球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辅导员王杰老师、刘平老师。

早上七点三十分,伴随着雄壮的歌声,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走到国旗台下。当激扬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全体师生肃然起敬,注视着五星红旗在足球场上空冉冉升起,高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赵焱同学做国旗下演讲《我们都是追梦人》,激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时不待我、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勇敢追梦。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升国旗仪式,使管理学院全体学生更加清楚地知道,七十年来,在赶考路上我们党初心不泯、使命不弃,并不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