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正文
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5:53 点击数:7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使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7月1日上午8:00准时在2404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来观看视频的有管理学院院长李安平同志学生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党总支书记周万春同志,辅导员党员同志。

大会直播开始,全体党员同志跟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奏唱国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讲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习近平同志的讲话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高度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

通过观看大会,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未来的道路不能骄傲自满、止步不前,要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