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

首页/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 正文
旅游管理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8:15 点击数:2442

 

市级特色(转型)专业,通天下旅游,秀管理才华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①培养规格与目标:

培养具有管理、经济、法律以及酒店运营与管理、旅游企业管理方面的基本知识、创新意识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人才。毕业后能在企业、事业单位从管理服务、项目开发、培训等工作。

②培养模式与特色:

模式:校、地、企联合,专注应用型人才培养。

特色:通过三方合作构建“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人才培养新路子,实现了地方、企业、学校、学生的多方互利共赢。目前,本专业属重庆市级特色专业和重庆市转型试点专业,拥有1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饭店管理》等课程为校级精品课程。

③培养质量与就业:

本专业2015届毕业生,就业率97%。毕业学生主要在旅游业、商业饮食业、咨询服务业、公共服务业等行业从事旅游管理工作,也有部分同学考研、留学继续深造或选择自主创业。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