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首页/ 专业设置/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正文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8:31 点击数:1061

美丽山水的规划师,美好人生的憧憬者

①培养规格及目标:

培养掌握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技能,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了解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学科的新发展、新成就,接受严格科学思维的训练和良好的专业技能训练,立足于宏观、中观区域规划和土地管理,从事城乡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规划的研究、教学、开发或应用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

②培养模式及特色:

模式: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专注实用型人才培养。

特色: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方式,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多元化的人才培养,尤其注重学生社会实践环节,在重庆及本专业需求相对较大地区到与本专业相关的优质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实践教学,注重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培养实用型人才。

③培养质量与就业:本专业毕业生就业领域广泛,主要服务于城市、乡镇、区域、资源、环境、交通、人口、住房、土地、基础设施和规划管理等领域,从事与城乡规划管理有关的应用研究、生产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工作,或到科研机构、高等学校等地从事地理学、资源、环境等方面的科学研究、教学工作。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