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重庆硕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7:09 点击数:9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事业专项活动,进一步拓宽就业实习渠道2022年7月11日,管理学院院长李安平、党总支书记周万春、组织员兼办公室主任周艺、重庆硕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小犊、辅导员刘刚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我院院长李安平介绍了我院的具体情况、特色专业,以及此次工作的开展背景,特别介绍了我院开设的对口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其次,易总从企业规模、劳务公司、培训学校等方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经过双方的交流,我们了解到重庆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在管理层等各方面层次有我校多名优秀毕业生,其中易小犊总经理也是我校优秀校友,最后易总表示,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丰的队伍。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