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正文
同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7:26 点击数:82

神州春意好,大地党恩深。2022年10月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月,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同时为更好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和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且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播爱国精神。由此,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9月29日下午16:00在2108党建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同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专题党建活动,并邀请学院的民主党派、少数民族、无党派的教师代表参会。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致辞》。随后,了解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致辞在社会各界中引起的强烈反响。各位老师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自己的相关工作如何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正确处理和把握四方面关系以及日后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重大风险等方面发表了观后感想。在第四个游戏环节,通过“送鸡毛信”、“乐学党史—谁是卧底”两个趣味游戏让全体成员重温了历史,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最后,根据本次活动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精彩表现,李阳阳同志获得最具活力奖。

      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工作定位,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