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活动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不忘来时路,永葆党初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团换届大会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9:53 点击数:9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入党后的持续教育,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增强特色党员团队的育人实效。2021年11月11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404开展以“不忘来时路,永葆党初心”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团换届大会,管理学院院长李安平、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万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团团长周艺、学生一支部书记马静梅、学生二支部书记王宪辉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学生党员封灿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党员丁姝茗同志领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与会党员开展学习心得交流,大家都积极发言,并表示一定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之中,在学校、学院各个领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实践团副团长施新佳同志代表第四届全体成员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汇报,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实践团在学院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以及特色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希望和祝福。紧接着,实践团团长周艺老师宣布第五届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团的主要负责人名单。

实践团第五届副团长丁姝茗同志在会上对新一届团队的工作进行展望,提出全面提升党员在学院、学校各领域的示范带动效应、注重党员的综合素养提升,保持管院党员团队长期以来形成的优良传统,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在会上,学院李安平院长对实践团的新老成员送出寄语,希望大家时刻谨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不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党总支书记周万春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实践团本就是学院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平台,全体党员应在学院各个领域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对新一届成员从学习、实践和示范引领三方面提出了希望。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团换届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老成员不忘来时路,永葆党初心,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彰显党员风采,新成员接好接力棒,加强实践,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团稳步前进,处处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