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活动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管理学院“思辨青春 筑梦未来”校园辩论赛正式启动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1:40 点击数:72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学院文化氛围,促进学院各专业学生间的交流,引导青年大学生在校园文化活动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2022年3月28日19:30,管理学院 “思辨青春 筑梦未来”大学生校园辩论赛正式启动。

本次比赛,学院以辅导员为单位进行组队,分为合川、铜梁两个赛区。率先开赛的是合川赛区,四支队伍紧紧围绕“当代社会是求“博”有利于个人发展还是求“专”更有利于个人发展”进行了精彩对决。各方辩手紧扣主题、引经据典、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合理运用辩论规则,将比赛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的辩题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同学们在比赛中既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又提升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更体现了学院优秀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接下来的队伍能贡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