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活动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5:47 点击数:82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情怀,2022年4月4日,管理学院团总支联合学院党员特色团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8时许,参与活动的师生代表来到合川区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所在地。9点整,纪念活动正式开始,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代表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束以及绕行瞻仰纪念碑,与此同时,党员代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团员代表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学院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田李泓同学也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参与活动的感想,号召大家向革命烈士学习,继承革命烈士遗志,不忘党恩,激扬斗志,立足当前,不负韶华。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万春老师在活动中强调,希望大家能将缅怀追思的心迹,化为前行的动力,将革命精神不断内化,用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涵养自我品格,以及要积极引导全院青年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生活,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在整齐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管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对当代大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