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活动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管理精英蓝,绽放青春光”学习交流会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5:00 点击数:25

为倡导学习教育,提高学生骨干能力,促进管院人才培养,2023年5月10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管理学院在合川B校区2107教室成功举办“管理精英蓝,绽放青春光”学习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曹巧玲对优秀学子封灿进行介绍并对学生骨干给予厚望;校团委干事封灿老师对大学期间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进行了分享,提出学生干部要跳出来,追着光,成为光;在自由交流环节,校团委干事封灿老师对学生骨干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提出学生骨干应在工作中沉淀自己,在学习上与班级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提出“用自己的方式追寻属于自己的那道光,未来的自己一定比今天的自己更值得期待”,激励着大家向前奔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万春对学生干部工作上出现倦怠现象进行分析,提出学生干部要有集体主义精神,要干实事,在工作中保持主动性、积极性。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大学生骨干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希望学生骨干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用汗水铸就荣耀,用青春编织梦想。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