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活动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管理学院“乐潮澎湃,Fun肆嗨”草地音乐节!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5:09 点击数:23

为增强学院的文娱氛围,展示我院学生风采,体现学院文化,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同时也为全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才能、增进友谊的机会。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于2023年5月24日合川B校区操场举行草地音乐节。



本次草地音乐节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激情参与其中。在唱歌环节中,演唱者自信大方,在草地上热情呼唤同学们参与,同学们跟着音乐齐声合唱,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现场的观众高举手机闪光灯,随着音乐的节拍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场面壮观如星海。在随机舞蹈环节中,同学们在草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舞姿,显露出青春的风采!其余同学也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为表演者喝彩。操场是一方天地,更是所有音乐舞蹈爱好者的舞台。


    通过本次草地音乐节,同学们融入了现场激烈的氛围,释放了同学们的压力,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音乐与舞蹈的魅力,享受到了音乐节带给他们的激情澎湃。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不同的音乐体验,提高了同学们的音乐素养,使同学们能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文娱活动中。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