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活动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学活动/ 正文
管理学院团支部风采展之团支部成长记比赛圆满完成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5:25 点击数:46

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广泛投入实践,展示支部建设成果和精神风貌。我院于2023年5月19日12:30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B1115开展团支部风采展之团支部成长记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莅临比赛现场领导及嘉宾,随后全体人员齐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接着,曹巧玲老师介绍比赛规则,其次十五支队伍依次进行团支部相关内容展示,向同学们展示本班支部优秀成长记,评委老师给予相应评分,并由周万春书记宣布比赛排名,最后领导老师、选手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团支部成长记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团支部风采展之团支部成长记比赛为各支部提供了交流平台,彰显了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和热情投入,展示了团支部建设的成果,从而激励更多的团员青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而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与号召力,充更分展示了我院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