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首页/ 就业服务/ 毕业生风采/ 正文
杨天
作者: 编辑:任昌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22:35 点击数:165

  杨天,女,生于1991年11月,共青团员,来自2011级财务管理本科四班。

进入大学以来,她始终秉承着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认真努力学习。连续两年的综合测评成绩都是优秀,并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等称号。

她曾先后担任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辅导员助理等职务。工作中的她认真负责,大胆创新。得到了广大同学和老师的认可。她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在辩论赛中获得一等奖,并在五四“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和首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均获二等奖。

生活上,她乐观坚强、助人为乐,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曾在合川区青少年服务中心服务,获得了校级“优秀理事”的称号。

她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不断寻找自己,相信自己,坚持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