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首页/ 就业服务/ 毕业生风采/ 正文
张海清
作者: 编辑:任昌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22:33 点击数:1408

  张海清,女,1992年出生,来自2011级财务管理本科2班。“有志者,事竟成”,是她的人生名言。她有明确的奋斗目标,有自己的做人原则。走在多彩的人生路上她学会了承受,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微笑。作为大学生,她更懂得将工作和学习平衡发展。  

  在校期间,她连续三次综合测评为“优秀”,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连续六次综合成绩名列前茅,也通过了我校第48期党校考试。

  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曾担任过校报记者、教学信息员、爱心家教理事、院纪检部干事、学习委员、班长、心理委员等职务。她在生活上乐观自强、勤俭节约,通过勤工俭学,来减轻家庭负担。先后在渝中区检察院、胜利路社区和中国银行涪陵分行参加了实习,工作中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曾获得了“三好学生”、“大学生带薪实习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三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在“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优秀奖,在第四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管理论坛征文活动中均表现优异。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