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党团工作/ 样板支部/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钟敏副教授来管理学院交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0:11 点击数:189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持续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学校党群工作部梁修昌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万春的陪同下于2020年12月15日前来参观学院党建活动中心和样板支部。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19年先后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和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首批“奋进支部”创建单位。周万春书记向钟敏副教授介绍了学生支部的“2+5+N”主题党日模式,同过“政治生日”、志愿服务、特色党建活动、党员帮扶等方式展开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分享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团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全国“样板支部”申报创建工作的基本做法和主要经验,并畅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钟敏副教授在给予极大肯定和赞扬的同时,也介绍了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的特色工作。

      




        此次参观学习是对管理学院样板支部建设成果的肯定,实现了两院共享支部建设宝贵经验,共勉双方建设思路,共创精彩党建活动,共续今后交流互动,为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水平而奋斗。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