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党团工作/ 样板支部/ 正文
“了解新知,掌握时政”知识竞赛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7:26 点击数:8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责任感,增强师生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引领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教育,进一步督促党员日常学习积极性。管理学院党总支12月17日14:30在2303教室举行了特色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部分,首先合川铜梁两校区党员通过学习通线上答题,通过选择题、填空题、多选题等多种形式限时答题进一步掌握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其次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一起通过学习强国进行挑战答题环节,相互比拼,挑战自我答题纪录。随后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视频,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清晰展望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透过视频党员也明确国家发展趋势和自身发展方向最后,党总支书记周万春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提醒党员同志要重视理论学习,增强学习自觉性。明确党员意识,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临近期末和年末,学生党员应当做好表率,诚信应考,在疫情防护常态化下做好防护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学党史、知时政的积极性,通过以赛促学,引导学生全面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进而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