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党团工作/ 样板支部/ 正文
追寻伟人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7:41 点击数:55

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为进一步增强组织育人实效,丰富党组织生活形式,于2021年4月17日联合学院教师党支部及重庆海源学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赴广安邓小平故里开展了“追寻伟人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17日清晨,全体参会人员统一乘车前往广安邓小平故里,在乘车期间,开展了以支部为单位的党史知识竞赛,大家充分依托学习强国APP,以党员1V1的形式进行了激烈比拼,知识竞赛在全体成员合唱《春天的故事》中落下帷幕。

到达广安,首先开展的是听一堂邓小平理论专题党课,支部邀请到的是小平干部学院的青年讲师周胜强,在他精彩而富有风趣的讲解中,全体成员对邓小平同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所做的历史贡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党课结束后,接着开展了讲一个与邓小平相关的红色故事以及唱一首与邓小平相关的红色歌曲等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成员去到邓小平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邓小平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同志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以及缅怀馆等场所,通过各种图片和视频资料以及一件件真实的历史文物,让大家共同回顾了邓小平伟大、光辉的一生。


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全体支部成员表示将倍加珍惜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自觉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同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