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党团工作/ 样板支部/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团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7:43 点击数:59

为加强与学生党员同志的沟通,培养党员同志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习作风,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团于2021年4月11日在2404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万春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团的成员。

党总支书记周万春首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团、“思齐”模范团支部、管理学院团总支,这三大特色团队的工作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存在的相关问题:积极主动性不强、活动开展次数以及创新不够等。同时也提出了解决建议:例如,在平时多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党团知识与多样活动相结合,以扩大和丰富活动形式,来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并且希望党员同志在以后开展的工作中能够提高自己的思考能力、策划能力、执行能力、反思能力、总结能力,让自己有所收获,能够成为一个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独当一面的同志。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不仅激励大家时刻保持学习,提升自我,更鼓舞了党员同志们为成为一名行动上有主动性、思想上有上进性、工作上有创新性的学习型党员而努力。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