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党团工作/ 样板支部/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红色观影特色党组织活动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7:47 点击数:74

为了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践,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团、模范团支部、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在2404集体观看纪录片《筑梦路上》,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影片讲述了该片紧紧围绕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主题,用“讲故事”“析事理”的手法,深刻展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之路,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立下的丰功伟绩。


通过这次学党史教育红色观影活动,同学们内心有所感悟、有所激励。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和伟大,决心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珍惜当前的美好时光。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