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党团工作/ 样板支部/ 正文
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颜怡一行莅临支部参观交流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5:39 点击数:611

2021524日,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颜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胡晓、王朝彬等一行11人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何大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久飞、学生处处长伍祥伦、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并就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宪辉以《写好学生日常事务管理服务这篇大文章》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颜部长一行还莅临管理学院党建活动中心参观交流。在交流过程中,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万春详细介绍了支部在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情况,就同过政治生日、组织发展会录制视频等特色党建活动以及支部持续打造的四个特色党员团队和所取得的相关成果进行了具体介绍。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颜部长一行对学院党建工作所实施的一系列做法和举措以及取得的相关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