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党团工作/ 样板支部/ 正文
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管院志愿者积极参与铜梁区高考爱心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16:03 点击数:158

    火热的六月是奋斗的季节,更是莘莘学子收获成果的季节,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我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院学生会志工部于2021年6月6日至6月10日,在铜梁区参与了“爱心助力高考,情暖莘莘学子”为主题的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是由中共重庆市铜梁区委宣传部、共青团重庆市铜梁区委员会以及重庆市铜梁区残疾人协会主办,我院党员志愿者、学生骨干已连续多年参与该项活动。



         2021年高考期间,我院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在王爽同学的带领下,从6月7日-9日分别于铜梁一中、二中及铜梁中学三个考场同时与铜梁区少云志愿者爱心车队一起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活动,协助爱心车队队员定点接送考生,为考生及家长赠送矿泉水、应急药品以及应急文具等,同时还积极参与考场周边的秩序维护等工作。志愿者们的爱心举动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致赞许。在本次活动的总结表彰会上,我院选派的志愿者都获得了“少云最美志愿者”称号。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展现了贸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担当,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传递真善美,在社会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