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党团工作/ 样板支部/ 正文
永葆初心 筑梦远航——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班党员专题党组织活动
作者: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16:47 点击数:228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2021届学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班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干事创业信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624日下午14002404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永葆初心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毕业班党员专题组织活动,管理学院院长李安平、党总支书记周万春、支部书记王宪辉、马静梅、辅导员刘刚、王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李院长在开篇致辞中献唱上世纪六十年代的革命歌曲寄语毕业班党员要积极融入国家社会发展之中,要积极融入人民群众之中,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中。

活动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通过视频大家再次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再次激励毕业班党员牢固党性修养、永葆初心使命。



在活动中,学院领导、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共同为党员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品以及组织发展会视频集锦光盘,以此来增强党员与组织间的情感,使党建工作更具人文情怀。



活动中,毕业党员代表也纷纷发言,大家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畅想了各自未来规划,在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无限感恩之情,表示在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彩,为党徽增色,为党旗增辉。


活动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周万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下,管院2021届毕业班党员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