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

做未来财富的管理者,云财务管理会计师的摇篮

 

①培养规格与目标:

培养具有管理、经济、法律以及财务管理方面的基本知识、创新意识和较强的财务管理、会计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后能在企业、机关部门、事业单位从管理、咨询、培训等工作。

②培养模式与特色:

模式:课证相融,着力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培养。

特色:将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师、理财规划师等证书考试内容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实现课程教学与从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证、职业资格证相融通,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③培养质量与就业:

2016届毕业生,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师、理财规划师获得率65%,就业率97%。毕业学生主要在保险金融业、公共服务业、商业饮食业、咨询服务业、旅游业、物资供销和仓储业等行业从事财务管理工作。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