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学

审过去替公司防骗纠乱 ,计未来为企业保驾护航

 

① 培养规格与目标:

培养通晓审计、会计准则及相关的经济法规,掌握现代审计理论、方法和技能,毕业后能在企业、机关部门、事业单位从管理、咨询、培训等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② 培养模式与特色:

模式:课证相融,着力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培养。

特色:将会计和审计从业证书考试内容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实现课程教学与专业技术职务证、职业资格证相融通,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③ 培养质量与就业:本专业为今年新开办专业,但借助传统财务管理专业的多年办学经验,学生可以高起点,高规格,快速地掌握审计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学生毕业后直接在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和审计师事务所从事内审和外审工作。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