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来这里,你就会成为发现和培育千里马的伯乐

 

①培养规格与目标:

培养具有管理、经济、法律以及人力资源方面的基本知识、创新意识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后能在企业、机关部门、事业单位从管理、咨询、培训等工作。

②培养模式与特色:

模式:以企业项目为载体,突显学以致用。

特色:将理论学习融入到模拟实训中,实现校内仿真模拟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无缝连接,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该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示范区”,《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为校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

③培养质量与就业:

2015届毕业生,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获得率35%,就业率98%。毕业学生主要在交通运输业、商业饮食业、咨询服务业、保险金融业、旅游业、公共服务业、物资供销和仓储业等行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也有部分同学考研、留学继续深造或选择自主创业。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