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到赵家渡水生态公园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为缓解学生学业上的压力,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管理学院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于2020年11月27日和2021年3月8日来到了赵家渡水生态公园开展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刘刚老师以及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同学。


 

两次活动都是在当天的中午,大家统一在学校大门集合,扫码租赁共享单车,分小组向赵家渡水公园骑行。到达目的地后稍作休息,开始了趣味游戏。首先以“动物园有什么”、“狼人杀”等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缓解大家骑行的疲劳。随后升级了游戏的难度,在“勇敢闯”游戏中,大家分成两队,互相闯关,参与的同学们互相配合,团结一致,顺利地完成了游戏。在游戏中寻找了团结的意义,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