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正文
管理论坛之考研论坛
作者:蒋跃 编辑:glxy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9:43 点击数:225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考研,认知考研,指引前进的方向,更好的传承发扬管理论坛特色。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年5月10日在3510举办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管理论坛子活动——“群英聚首,剑指研峰”考研论坛交流会。

下午15:00,考研论坛正式召开,我们邀请了管理学院考研成功的学长何永杰,学姐张寒楚、颜星悦以及数计学院考研成功的学姐张丹、左思静。活动一共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为学长学姐经验和心得分享,另一部分为同学现场提问,学长学姐答疑解惑。

分享环节学长学姐们分享了他们自身的考研心得以及学习历程并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注重提升自身能力,提高自主性以及交际能力。

何永杰学长讲道“大学时光里,一定要调节好自身心态问题,把心态放好,就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了的,努力了不一定有收获,但是不努力一定没有收获”经历更多挫折才能不断成长,把握机会,规划未来。

颜星悦学姐分享道:我们应当养成成长型思维,不要固定思维;矛盾是成长型的根源,有些事情不是想要改变它就能改变的;要有自信,才会有更好的发展。找到自己喜欢的目标并为之努力,不要怕丢人,只有努力了才会不遗憾。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相继提出了关于考研选择专业问题、怎样保持学习动力以及针对大学不考研处于迷茫期时该怎样合理安排时间、找对方向等问题,学姐们也根据自身经验一一解答。同学们们听后也表示受益匪浅,日后定会努力做好自己本身,调整自身心态,确定目标把握好大学时光的每一分钟。

考研很苦,为梦想而战,苦就是甜;考研很难,为明天奋斗,绝不放弃!

 

 

联系电话:023-64289894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邮政编码:40152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铜梁校区):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304号,邮政编码:402560
微信公众号